赛博走地鸡

我忘记了所有悲剧
所看见的都是奇迹。

七夕你们怎么过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'(*゚▽゚*)'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

本文有:备香、白昭、猴露、药鱼、云亮、瑜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香:玄德你陪我去逛街!玄德你陪我去赏花!玄德你去照顾阿斗!备:妻子说的是~
昭:太白我告诉你别给我去酒吧喝酒七夕一起过!白:(突然吻了昭君一下)昭:太白你干嘛你不要命了是吧!白:李某不要命,但要你的心。
露:至尊宝我们一起去约会吧!猴:那也不要太晚吧,你哥不会担心么……
鱼:七夕我要和越人一起过~药:子休别说梦话了。
亮:七夕?没得过(冷漠脸ing)云:军师你还有我!
乔:周瑜大人一起去看电影吧!瑜:好~【然后他俩一起去看新上映的爱情片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短了些,但还是被糖到呵呵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